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沂蒙英雄》超越《潜伏》山东收视率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0:11:11   来源:   


民间抗日女英雄

    近日,华谊小天后许还幻领衔电视剧《沂蒙英雄》在山东齐鲁卫视第一轮播毕,这部以功夫抗日独特视角的抗战戏自播出之日,收视率便一路上扬,短时间内雄踞山东境内第一名,其中最高收视率达到令人乍舌的10%,超越大热的《潜伏》《杀虎口》等剧集,也刷新了山东省五月份的收视率。

    许还幻饰演一位抗日别动队的唯一女队员,也是这部民间抗战题材剧最受瞩目的红花,剧中她不但手持机关枪冲锋陷阵,更厉害的是她还擅长用自己所学的化学知识制造炸药,为抗战对出了大贡献。

    得知《沂蒙英雄》超越《潜伏》诚手势冠军,许还幻十分开心,也有些惊讶,毕竟《潜伏》实在太火。不过她对这部戏其实一直非常有信心,坦言《沂蒙英雄》的剧本非常优秀,在拍摄中许还幻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设计去丰满人物。加上有吴樾、高鑫等功夫强人加入,看点十足。热播是必然的。

    据悉,《沂蒙英雄》很快将同时登上四大卫视重磅播出。许还幻的另外两部大戏,国庆献礼剧《烽火影人》和历史巨制《兵圣》也将于下半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