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林志玲热拍《刺陵》 朝夕相处像哥们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3:29:39   来源:   


周杰伦(左)与林志玲在无锡拍《刺陵》,朝夕相处,互动微妙。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目前在无锡拍《刺陵》,他自曝与林志玲关系像哥们。入行10周年,他给自己打95分,少的那5分,周董笑道:“绯闻太多了。”

长宏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拍《刺陵》,在无锡花了1千万元搭了四堂大景,都是周董和林志玲在古墓里寻宝的重头戏,周董昨天顶着艳阳拍动作戏,抽空脱戏服只穿T恤,露出健壮肌肉,MAN到不行。

周董说:“以前我65公斤,现在长到70,我连淀粉都不敢吃了,想瘦都瘦不下来。”其实周董长的是肌肉,《刺陵》动作戏多,打着打着肌肉就变大了,但不说不知,周董的左手臂因打斗和吊钢丝,肌肉拉伤,现在无法举高,杀青后要好好治疗。

不过《刺陵》拍得很开心,周董现场变魔术给大家看,还会测心理,功力比《不能说的秘密》时大增,他说:“手势很重要,就是有空就学。”周董轻松之后,他也会认真地说:“其实我对人生、岁月愈来愈有感慨,尤其在柔怡姐(志玲经纪人)推荐下,看了《夜雨》,觉得人生很多事没办法掌握,更要把握当下。”周董透露,他想拍一部像《入殓师》那样的温馨小品,不一定拍入殓师的故事,但是对人生有启示作用。

周董说:“入行10后,未来我想要做一些在娱乐之外、回馈社会的事,例如像歌曲《稻香》,就希望能在不景气中鼓励大家不要灰心。”周董是今年金曲奖入围大赢家,但颁奖当天,已答应去济南演唱,他说:“如果我不来还把奖给我,那就表示更公平啦。”

周董和林志玲的感情好到完全没界限,周董说:“志玲简直是仙女,像嫦娥。”志玲说:“杰伦才像李小龙呢,而且在各领域都多才多艺。”《刺陵》让原本不同领域的周董和志玲,朝夕相处,绯闻没有但小亲密多多。记者来探班,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但言谈之间,流露出微妙的互动。周董一会儿说志玲像嫦娥,一会儿说她像邻家妹妹,一会儿又说:“有的女孩子你一眼就会觉得有火花,但志玲就是那种像哥儿们的。”志玲说:“杰伦和我是那种再苦也不喊苦的人,其实他人真的很好,还会变魔术逗我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