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媚眼天使”SARA亮相“星尚大典”坦言最想见到宋慧乔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4:47:20   来源:   

    6月6日,“2009星尚大典”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各路大牌明星将云集会场,举办这场时尚饕餮盛宴。作为在华发展成绩最好的韩国艺人代表之一,“媚眼天使”SARA也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SARA第二张专辑《I’M SARA》内地宣传日程已接近尾声,之后将转战台湾及马来西亚进行宣传活动。在如此密集的通告下,SARA仍非常兴奋地期待参加“星尚大典”,因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宋慧乔,所以非常期待这一次可以与宋慧乔见面。
   

    对于这一次“星尚大典”,SARA表示,届时将展现一个充满时尚感的新形象,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2009星尚大典”由王小丫,林海主持,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包括宋慧乔、周迅、张静初、袁泉、古天乐、李克勤、梁咏琪、林熙蕾、张雨琦、杨千桦、侯佩岑、导演刘伟强、王全安,Hello Kitty与其设计者等将会到场祝贺。此外,大典当天还将欣赏到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