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嘉良刘烨演绎“男儿本色”与苏岩靠电话短信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5:08:31   来源:   


罗嘉良最近在四川都江堰拍摄新剧《黄金地带》

    年代大戏《男儿本色》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该剧导演曾丽珍携主演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主演亮相记者见面会。《男儿本色》中,香港演员罗嘉良和内地演员刘烨演绎一对“父子”。罗嘉良表示,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他从艺以来最复杂、最富戏剧性的一个。而刘烨在剧中则经历了从社会小混混到走上正途成为一个成熟男人的阶段。

  一剧接一剧的嘉良,未有太多时间慰藉未婚妻苏岩,记者关心他俩的恋情维系,嘉良羞涩地谓:“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很好,会通电话及传短信,她拍戏时我会去探班,我拍戏时她也会来探班。”难怪早前二人被记者拍得在拍摄现场“蜜”会。

  《黄》剧在四川取景,当地天气炎热,不过,嘉良都要应角色需要穿上厚西装,剧中他演一名从美国回来的复仇者,开名贵房车,气派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