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搞笑色诱古天乐好紧张 与其接吻如"磨沙"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08:26:03   来源:   

    大S徐熙媛昨日出席新戏《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活动,席间动漫Maggie穿上性感宫女服抢了镜,大S大方表示性感留给别人做,她说:“如果我那么性感,中间会空空的。”,另外和古仔拍亲吻戏时,由于古仔太多须根,大S笑言嘴边如做完“磨沙”般。

    昨日众演员以古装打扮到珍宝海鲜坊出席记者会,大会安排大S与古仔互餵巨型老婆饼,不过最抢镜始终都是以低胸宫女造型亮相的李曼筠,反而大S密实惨被比下去。大S在戏中会以搞笑方式色诱古仔,认真搏命,对于被李曼筠抢去风头,她说:“每个记者会都会注意这样东西,所以这份工作交给她吧!”

    另外,对于陈冠希高调回港似有复出之势,对此身为张栢芝好友的大S说:“我近日在台湾拍剧,没有留意。(他出尔反尔?)没有太关心这件事。(应该等多久才复出?)没特别去想。”谈到栢芝已原谅了他,大S亦保持低调,她说:“Cici(张栢芝)是我朋友,她怎样决定我都支持,其它事不答。总之会支持栢芝决定,我不是当事人因此不太关心。”

    她在台上提到与古仔边打边吻,问到有否尴尬,她笑言:“第一天比较紧张,知道现场有很多记者,导演叫我锡他自己都冒汗,不过古仔都有鼓励我,一起排了好多次。”问到有否NG,大S表示:“没有!不过用了不同角度去拍,那天太紧张,没计锡了多少次,我想应该有五、六次。”她坦言由于边打边锡,令到自己面红红似做磨沙一样。提到她要色诱古仔,大S说:“有一场搞笑性感戏我拉低衫露膊头色诱古仔,如果我著到好似Maggie那样,中间会空空的,我想穿都没办法。”至于古仔则笑言自己的胡子出得快,拍接吻戏已是凌晨四时,因此没办法刮胡子,咀完亦感到不好意思。他并指晶哥表示若电影票房成功将一年一套,自己会落力宣传。王晶则坦言和陈冠希不熟,只是早年在《绝种铁金刚》曾合作过,问到复出有否机会成功,他表示:“睇巿场接受与否,张国荣复出都红过以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