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为动画片配音超囧雷人可爱照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08:42:45   来源:   


姚明标志性丰富表情


姚明配音时,表情有点雷人搞笑

文/丑鱼尼莫  

    继巴特尔友情出演国产电影《十月围城》之后,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也再触荧屏为国产动画电影《马兰花》配音,和姚明同时配音的还有娱乐明星林志玲、黎明等人。

    据悉,这不是姚明第一次接近荧屏,2005年,姚明曾为美国卡通电视剧《辛普森一家》配过音。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巨片《马兰花》将于6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此次全新制作的动画电影《马兰花》邀请了多位重量级明星加盟配音,篮球巨星姚明受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邀请,将首次试水国产电影配音工作。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于2008年7月31日成立,由国际著名篮球运动员、国际特奥会形象大使姚明,中国特奥会副主席、上海市特奥会主席施德容博士,东亚地区特奥会主席、国际特奥会董事会成员容德根博士等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事单位共同发起。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智障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帮助。昨天下午,姚明在为国产动画大片《马兰花》中的“老爹”一角完成配音后,和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姚明说他在配音的几个小时里说的话比一天说的话都多。而且这不仅是要讲话,还要包含丰富的感情在里面。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声”,姚明的感觉既新鲜又幸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