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出席零零狗宣传被李曼筠性感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09:05:53   来源:   

大S与古天乐拍亲吻戏时,常被古天乐须根弄得很不舒服

 

李曼筠穿上低胸宫女服现身,立即抢去大S风头

 

  大S(徐熙媛)4日出席新戏《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活动,席间动漫Maggie(李曼筠)穿上性感宫女服抢了镜,大S大方表示性感留给别人做,她说:“如果我那么性感,中间会空空的。”而与古天乐拍亲吻戏时,由于古仔太多须根,大S笑言嘴边如做完“磨砂”般。

  古天乐、大S、林子聪4日出席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活动,大S专程来港宣传,谈到和古仔拍摄一场亲吻戏是否好尴尬时,她说:“第一天非常尴尬,初初不知道要拍吻戏,来到才知道,加上现场有好多媒体,简直冒汗呢!”

  至于被问到为何不像Maggie那样穿得性感时,大S说:“如果那么性感,中间应该是空空的,想穿也穿不到。”对于被对方抢镜,大S说:“每个记者都会把焦点放在这,我做不了,无办法吧,就交给其他人做。”动漫Maggie性感抢去大S风头,对此Maggie说:“不会呢,觉得她都好靓女,刚刚见她未化妆,也留露一点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