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曼筠低胸宫女装抢大S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09:07:32   来源:   

李曼筠(右)低胸宫女装上镜,大抢风头。

 


 

  大S(徐熙媛)4日出席新戏《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活动,席间动漫Maggie(李曼筠)穿上性感宫女服抢镜。大S大方表示性感留给别人做,她说:“如果我那么性感,中间会空空的。”

  古天乐、大S、林子聪、李曼筠昨日出席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活动,席间大S包紧紧,李曼筠则以性感宫女服亮相。问大S为何不像李曼筠那样穿?她说:“如果那么性感,中间应该是空空的,想穿也穿不到。”被对方抢镜?大S说:“每个记者都会把焦点放在这,我做不了,无办法吧,就交给其它人做。”

  问李曼筠是否抢去大S风头,对此李曼筠说:“不会呢,觉得她都好靓女,刚刚见她未化妆,也留露一点气质。”

 

李曼筠低胸装酥胸半露。

 


大S包紧紧,自认没那样的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