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周杰伦无锡拍刺陵时常斗嘴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09:41:46   来源:   

林志玲周杰伦在无锡拍摄新片《刺陵》

 

  周杰伦与林志玲在无锡拍摄新片《刺陵》,日前大陆传媒在无锡水浒城影视城探班。林志玲大赞周杰伦的演出有李小龙的味道,还透露两人愈来愈有默契,私下更会斗嘴。

  虽然众演员在前一日拍摄到半夜,但依然一早到达片场整妆准备,毫无疲态。剧组表示先前在银川拍摄时搭建的3场景,加上目前在无锡搭建的4场景,总共7场景由百位工作人员日夜赶工,赶在17天内搭建完成,耗资千万人民币打造。

  周杰伦表示早前要拍打戏,厚重兵器加上吊钢丝让他左手酸痛抬不起来,回台湾求诊后稍有好转,虽然辛苦但他觉得武打很过瘾。提到与林志玲合作,他大赞她像仙女和嫦娥,坦言二人相处很好。林志玲表示与周杰伦都是工作狂,尤其周杰伦不会让自己出错,对自己要求很高,二人合作愈来愈有默契,相处有如兄弟情,私下更会斗嘴。她又大赞周董的演出有李小龙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