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上明珠》拍杀青戏 商天娥考虑赌城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14:48:29   来源:   

  

商天娥、林保怡、宣萱及滕丽明等一帮《掌上明珠》演员,前晚(6月3日)在上水拍摄放天灯杀青戏分。早前商天娥被传快将结婚,并被拍到在珠宝行购买珠宝,问她是不是准备嫁妆?她说:“不一定是嫁妆,要到时看情况,不会再买了,这个时势,留个钱傍身较稳妥。”商天娥还透露汪明荃教导,到拉斯韦加斯旅行结婚最方便和浪漫,而商天娥还说结婚的话必定摆酒。她透露,最快也要明年才考虑结婚,因为她要完成舞台剧《石塘咀如花与大旧胜》。

同样要演舞台剧的保怡,称要为记台词而烦恼,“下月我跟钟景辉合作演莎士比亚改编剧《李察三世》,这是我首个舞台剧,但到现在一点都不紧张,不过要背一大堆对白感到担心,因为舞台剧不像拍剧般可以NG,所以我会用回拍《金枝欲孽》时,念长对白的方法,就是先将对白录起,不断重复去听。”

  娥姐素来爱惹蚊子叮咬,故在现场时都擦了蚊怕水和药油,身上发出阵阵药油味。而各演员均有首饰赞助在剧中佩戴,娥姐笑指在记者会时已经忍不住自掏腰包买了一枚珍珠戒指,现在她又想拿以前买下的珍珠颈链去改款式,问她是否要准备嫁妆?娥姐表示还未知道何时结婚,只是身边朋友比她更着急,甚至说定婚宴上会帮她顶酒,但对她来说,摆酒也是为了向父母交代。娥姐现已获两间纤体公司应承赞助她,娥姐笑说:“连阿姐都推介我到拉斯维加斯结婚,说是有很多好处,莫非阿姐有份抽佣金?”

  宣萱双亲放弃“催婚”

  宣萱完成新剧会与大班朋友到欧洲旅行,但她一定不会花太多钱购物,宁愿将钱存下等买楼,原因是父母决定返港定居,她想买大屋与父母共住,本来之前她正等楼价跌便置业,可是现在不跌反升,也只好继续租屋住。父母回港,是否表示催婚紧迫?宣萱指父母早已放弃了她,由最初要求她早日结婚生仔,及后可以不结婚生仔,到现在已不会再问,而她都不急于生BB,更从未想过要借种生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