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献出荧屏初吻《新一剪梅》拍摄挑战重重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8 11:22:22   来源:   


乔任梁流浪汉造型


乔任梁荧屏初吻

    乔任梁加盟经典大戏《新一剪梅》,首次出演年代剧面临重重挑战。日前刚刚进组的乔任梁第一天拍戏就与女主角吕一上演“亲密戏码”,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在《新一剪梅》中乔任梁饰演成年正扬,一个自小离家在外漂泊的浪子,放荡不羁的个性又充满了正义感,也因此他一出场便打动了女主角绣云的芳心。作为电视剧新人,乔任梁拍摄第一天便遇到“女主角在他重伤昏迷后亲吻他”的一幕,这让他不免有些紧张。但好在女主角吕一演戏经验十足,又很热情直爽,会主动帮助乔任梁对戏,两人熟络起来化解了很多尴尬,使得这场吻戏顺利完成。对于接下来的拍摄工作,乔任梁自言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但他有信心让大家看到一个荧屏上成熟的乔任梁。当谈到此次颠覆以往的造型时,乔任梁表示非常的满意,虽然是年代戏的装扮,但是融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造型师下了很大功夫,让观众们更容易接受剧中人物的形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乔任梁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全部投入到这部年代大戏中。

    另据悉在刚刚揭晓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环节,乔任梁凭借电影《夜?店》入围了传媒大奖新演员奖”和“最佳电影歌曲奖”两奖项,而该部电影也将于7月24日登陆各大影院。图/陈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