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一改酷妹作风秀中文 称拍打戏苦不堪言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08:35:08   来源:   

全智贤透露拍打戏辛苦不能言喻

    韩星全智贤往台湾宣传首部进军荷里活新片《血战新世纪》,昨日抵达台湾进行24小时旋风宣传,明天离台。身体微恙的她,穿上蓝白条纹露肩洋装出席记者会,一开始就用中文“大家好,我是全智贤”向媒体问好,展现亲切迷人魅力。

暴瘦现身

    不过,全智贤暴瘦现身,她亦叹了一口气说,拍摄该片时,肉体和精神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那种辛苦是言语难以形容的,当时最瘦还瘦到40公斤以下,那是她高中以来不曾有过的体重。如果事前知道拍这部电影这么辛苦,她可能就会多考虑一下,是否要接拍了。但亦因为拍了该片,她养成了运动的习惯,现在每周一、三、五做重量训练,二、四、六做有氧运动,有时还在家里附近骑自行车、爬山。她很好奇为何台湾记者对她身材这么有兴趣,她笑说,随著年纪增长,Baby Face没了,加上爱做运动,现在体重维持在50公斤上下。

学好英文

    全智贤在片中以英语发音,她说,以前在韩国很怕别人用英文向她问路;演出该片后,她学英文是现学现卖,但看到全部是英文的剧本,又是另一回事,除了语调,还要把感情投入,让她费尽了心思。对于首次演出荷里活电影,是否会有压力?她说,演员该做的她都做了,现在只剩下观众做的,所以她没有压力,只希望观众喜爱这部电影。

成了好友

    全智贤又言,片中的她与饰演吸血鬼首领的小雪,有精采的对手戏。“还没碰到小雪本人时,认为她是充满女人魅力的女性,见到她本人也确实是如此”,两人也因电影成为好朋友。睽违3年再次来台的全智贤说,一直以来都想要带好作品献给大家,这次终于带著这部跨国电影与大家见面,希望影迷能多多支持。记者会后,全智贤晚间将出席首映会,和影迷近距离接触。

用餐分中西式

  全智贤昨天暴瘦现身,模样与3年前到台时相差甚多。全智贤叹了一口气说,拍《血战》时,肉体和精神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那种辛苦是言语难以形容的,当时最瘦还瘦到40公斤以下,那是她高中以来不曾有过的体重。她说如果事前知道拍这部电影这么辛苦,她可能就会多考虑一下是否要接拍了。问到拍戏时印象最深的事,全智贤的回答不是剧中翻来打去的动作场面,反而是用餐时分着中西式餐点,让她觉得很有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