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小心捂胸防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09:51:33   来源:   


全智贤俯身时小心翼翼。


全智贤风情万种。


全智贤轻抚秀发。

  韩国女星全智贤6月8日亮相台北宣传新片《血战:最后的吸血鬼》。在记者会上,全智贤身穿条纹样式的裹身长裙,曲线尽显性感出镜,在不得不俯身时,则小心捂胸严防春光外泄。

  综合媒体消息,全智贤上一次赴台已是三年前,因此媒体对全智贤的到来十分期待,活动现场汇集了上百位媒体记者。刚下飞机的全智贤虽然有些疲劳,但是看见满场的记者,还是全程微笑示人,显得颇具亲和力,在开场时还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全智贤!”致以问候。

  她当天身穿条纹样式的裹身长裙,曲线尽显性感出镜。俯身时也小心捂胸。在记者会上,全智贤被问到如果有机会最想跟哪一个华人男演员合作,媒体给出的选项包括金城武、梁朝伟、李连杰、刘德华、周润发五位。结果全智贤回答是:“都想!因为他们都很优秀!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