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星马《继续转动》人气爆棚横扫东南亚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1:24:07   来源:   

    近日,动力火车来到星马地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继续转动》,从台湾一来到新山,就立刻赶到新山举办签唱会,在新山的某大型商场内,歌迷早就聚集在商场内,吓的商场管理人员立即加强安保工作。晚上动力火车到麻坡举办音乐会,五六百人的礼堂不仅坐无需其,就连过道都塞满了歌迷,当动力火车开唱时,兴奋的歌迷纷纷涌向舞台,动力火车在舞台上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引发台下歌迷大合唱。

    第二天动力火车又来到槟城,四层楼的会场被歌迷塞得爆满,其中有不少歌迷是从新加坡特地赶来参加签唱会,大批异地歌迷都在现场狂购动力火车的新专辑《继续转动》,这部分歌迷准备给动力火车签完名之后,拿回家乡带给那些未能到场的歌迷朋友。

    当天晚上的的PUB演唱会中,动力火车的激情演唱high翻全场,虽然现场音响不时的出现一些小干扰,但现场的集体卡拉OK,让这小瑕疵被歌迷热情完全掩盖,更让动力火车惊奇的是,专辑中的新歌《继续转动》与《爱到疯癫》也难不倒歌迷,他们用齐声合唱来回应动力火车精彩的演出,当这场小型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就有不少观众询问现场是否有动力火车的专辑售卖,工作人员面对如饥似渴的歌迷,只好将最后的五百张CD拿出来紧急供应,疯狂的歌迷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将新专辑《继续转动》抢购一空,原本演出结束后就准备离开的动力火车,面对歌迷狂热的激情,立刻商议将表演舞台变成签名台。动力火车的疯狂人气横扫东南亚地区,随后,动力火车将在台湾稍作休息,携带《继续转动》的强势台风登陆内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