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公益演唱会热线烫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3: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次演唱会地点设在大连体育场,由于体育场即将拆迁,这将是在大连体育场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记者获悉,本次演唱会的海报所采用的照片,正是孙楠五年前在大连体育场开个人演唱会时拍的。当时是孙楠首次在家乡开个唱,孙楠本人觉得很有纪念意义,所以五年后的这次个唱依然选用了这张照片作为海报,借此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对体育场的纪念。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许多大连市民打电话表示对此次个唱十分关注。大部分人表示自己曾经看过5年前孙楠的演唱会,感觉很棒,所以这次个唱一定要前往观看。另外一部分人表示对孙楠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十分关注,纷纷询问身为孙楠圈中好友的那英和韩红是否前来捧场。另外,还有沈阳、鞍山、本溪、葫芦岛等省内各个城市以及北京的不少歌迷打来电话询问个唱事宜,打算届时赶来大连观看孙楠个唱。

    同时,组委会在与歌迷的沟通中还发现,原来不少歌迷平日里的手机彩铃一直设置成孙楠的歌曲,尤其以《不见不  散》居多,而这恰好正是本次演唱会的主题。

    “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公益演唱会将于7月19日在大连举行。昨日记者从位于港湾广场的孙楠个唱组委会获悉,从5月21日组委会开通订票热线之后铃声不断,大连市民对于这次孙楠在大连开个唱的关注度相当高,每天打电话询问的人源源不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