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要用歌声与体育场作别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3: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中国歌坛“一哥”的孙楠,当二度在大连体育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始之际,他的心情与所有喜欢他歌声的家乡歌迷一样激动。他告诉记者,这场演唱会不仅重染公益色彩,因为所有的收入将捐给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而且是给自己同时也是给更多人有关体育场的回忆画上一个句号。记者从这场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即将于7月19日举行的“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公益演唱会消息发布以来,已引起大连歌迷的极大兴趣,自5月21日售票以来,订票电话热得烫手。大连观众之所以格外关注这场演唱会,除了想现场聆听孙楠的经典好歌,另一个重要原因即是和孙楠一样,在歌声中与大连体育场作别——“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结束之后不久,这座曾给大连人带来太多喜悦和激情的体育场将因为拆迁成为永久回忆。

    “我出生在体育场附近,小时候经常到体育场做游戏,长大了到体育场去看足球、踢足球……可以说,体育场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2个月前,我知道了体育场要拆迁的消息。当时就想能不能做点什么事,为给我们留下很多欢乐的地方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孙楠告诉记者,五年前他在大连人民体育场举行了一场“‘楠’得精彩——孙楠演唱会”,他忘不了与家乡歌迷激情碰撞的瞬间,五年后再度在这里碰撞激情,心情自然是复杂的。这场演唱会的意义甚至超过那次,这场演唱会的宣传海报所用照片正是五年前那场演唱会时留下的,他想在这次演唱会上延续五年前的激请——体育场不仅仅是一个背景,在这个背景里,装着他和所有大连人一样的美好回忆。

    即将举行的这场公益演唱会上,中国歌坛“一姐”那英将出现在现场。中国歌坛的“一哥”“一姐”同台献歌,这是大连观众的偏得。但孙楠表示,其实,演唱会最大牌的嘉宾是他的母亲和女儿。孙楠去年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上,他母亲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孙楠说:“我妈的歌唱得非常好,我从小就听她唱李谷一的歌,这次在家乡开演唱会,和妈妈同台献唱将是一件最有意义的事。”五年前的大连演唱会上,孙楠女儿作为特别嘉宾走上舞台,这次父女俩同样要为观众制造惊喜——他要和女儿合唱一首《小小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