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三十而立” 转大人更加顶天立地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6:55:40   来源:   

    “三十而立”的周杰伦,给人的感觉,更加彬彬有礼顶天立地。

    在无锡的《刺陵》剧组,入夜后的片场里闷得像蒸笼,身穿皮衣的周杰伦,站在大齿轮上挺着,好不容易收工,被问到:“累不累?”他摇摇头笑说:“志伟哥在那儿都没喊累呢。”

    为戏里藏宝古墓打造的骷髅墙壁,冒着呛鼻的油漆味,不能戴口罩的周杰伦,拉着林志玲在斜坡洞窟跑进跑出,顺着导演一遍又一遍重拍,停机片刻,周杰伦拿着手电筒扫射洞窟里的骷髅头,宛如哈利波特手中的魔法棒。

    《刺陵》一拍就是好几个月,周杰伦却长得比以前更壮,他说现在几乎不吃淀粉,但偶尔会请助理买快餐解馋,而最常吃的快餐他自爆是:“炸鸡!”

    片场等待的时间,周杰伦不麻烦人,自己会打点得好好的。除了从台湾跟着他的几位助理,为避免疯狂粉丝追星,又另外雇了两位大陆保安,其中一位外形特殊,被武术指导程小东拉去客串一角,杰伦则对自己身边的人能当明星,相当得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