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泽里惠与丈夫抱女儿现身医院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0 10:07:07   来源:   

宫泽里惠一家三口照片于9日首度曝光。

 

  日本女星宫泽里惠在上月生下女儿后,一直未有现身,新一期《女性自身》杂志拍到她和丈夫N先生抱着女儿一起现身医院作检查,只见产后半月的宫泽里惠已极速修身,回复苗条。抱着女儿的宫泽里惠一脸幸福,更与偶遇的朋友交流带小子的心得。

  据9日出版的《女性自身》杂志透露,宫泽里惠于本月初某天下午,与N先生一起现身于东京都内某名牌西饼店。虽然宫泽里惠于上月20日才刚诞下女儿,但产后两星期的她已极速修身,回复昔日的苗条身材,途人对他们一家三口的首度现身,感到相当惊讶。

  其后两夫妇便驱车到杉并区某医院,N先生先下车,并预备好BB车后才叫妻女动身。据知宫泽里惠夫妇用的是好莱坞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都看中的Orbit名牌BB车。宫泽里惠抱着被白毛巾包包裹着的女儿现身,只见小孩脸色红红,一直大声地哭,但宫泽里惠面上并无不耐烦,反而一脸幸福。有同在医院的孕妇透露,宫泽里惠在医院大堂内抱着孩子,一直面露笑容。

 

宫泽里惠(右)与东京艺术剧场的艺术监督野田秀树(左)偶遇,他们大谈父母经。

 

  之后里惠在停车场碰到刚升任父亲的剧作家野田秀树,两人见面后互相问候一番。据同报引述资深艺能记者梨元胜的意见,可能野田和宫泽里惠在交流父母经的同时,话题可能会触及宫泽里惠的复出大计,“野田先生是东京艺术剧场的艺术监督,可能他藉机邀请女方复出演舞台剧也说不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