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凯欣挺36F奶进攻台湾抢瑶瑶地盘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1 09:03:09   来源:   


雷凯欣被誉为香港“波神”。

 
雷凯欣在男性杂志全球百大美女票选中排名超瑶瑶。


雷凯欣到台湾活动大方露出傲人双峰。


雷凯欣现场表演热舞。

  有香港“波神”称号的雷凯欣,近日到台湾出席潮流品牌活动,拥有36F好身材的她,在男性杂志举办的全球百大美女票选中,位居第46名,风光赢过排名60、“杀很大”的瑶瑶。而她此次来台,大有抢瑶瑶地盘架势。

  东森新闻报道,近来动作频频,似乎有意在台湾发展的雷凯欣,近日出席ONE WAY品牌周年庆活动,她身穿红色小可爱,外罩剪破的白色薄背心,大方露出傲人“北半球”,加上超短裤与黑色网袜,雷凯欣的热舞表演,让现场男性鼻血流一地。

  雷凯欣说,为了这场表演,她可是准备许久,不但每天苦练,还得保持身材,就怕在台湾的表演“初体验”会表现不好。她经纪人透露,雷凯欣将在台湾接拍广告,月底在台中还有一场公开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