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化身“公益小王子” 杭城献爱心开讲冷笑话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5 15:26:57   来源:   


魏晨


魏晨和主持人朱丹

    6月10日,天娱旗下艺人魏晨来到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应邀参加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栏目的录制,在与海鸣威的对决中施展浑身解数,同筹公益基金,奉献自己的爱心。

    此次受邀参加这档在全国都收视率很高的集歌舞、公益慈善于一身的大型王牌综艺节目,魏晨坦言,能够帮助别人是很有意义的,是非常快乐的事。在节目中,能够帮助他人的最直接方式就是“唱”,现场演唱对于专业音乐学院出身的魏晨来说并不是难事,正在录制新专辑的魏晨唱功方面也有了更大的进步,甫一出场,一身王子打扮的魏晨便以一首新歌《疯人愿》给了现场所有观众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而之后演唱的《叶子》更令在场的观众陶醉其中。此外,以讲冷笑话而闻名的魏晨同样在现场大秀冷笑话技艺,为火热六月的杭州送来一阵“清凉”。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朱丹半开玩笑地说:“看到魏晨,母爱就会泛滥。” 而“公益之心”泛滥的魏晨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在与主持人的现场互动中同样表现出色。由于在话剧版《奋斗》中成功塑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向南”,魏晨演起向朱丹的“求婚戏”来也驾轻就熟。

    魏晨支持公益不落人后,与海鸣威在节目中都本着“比赛第一”的原则一路拼搏,那么究竟谁能最终胜出并捐出公益基金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