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与辣妹缠绕激情十足转动上海滩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7 11:01:30   来源: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携新专辑《继续转动》再度来到内地宣传,依然动力十足的两位此次到沪宣传,让等待了四年之久的上海歌迷倍感欣喜,专辑发布会尚未开始,歌迷便将当天发布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当发布会现场音乐拉响后,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四位香艳热辣的模特,手持动力火车新专辑《继续转动》以时尚秀的形式出场,当大家还在疑惑动力火车将何时出现时,主持人立即宣布“继续转动动力火车show time”开始,随后两位模特从舞台后边请出尤秋兴与严志琳两位动力成员,现场的歌迷一看到动力火车两位成员出现,纷纷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高喊尤秋兴和严志琳的名字,最后动力火车两位成员包围在香艳之中,四位模特与动力火车一起在台上摆出各种造型,尽情的展示着他们暌违四年的作品《继续转动》,场下歌迷们也一同举起动力火车的专辑和海报相互回应。其中一位模特更是乘着动力火车的颜志琳不注意,直接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狠狠的朝颜志琳亲吻下去。

    动力火车时尚开场秀一结束,便为大家带来新专辑同名主打《继续转动》,激昂的演唱引来了歌迷阵阵尖叫,主持人在演唱结束后十分好奇的询问《继续转动》这首歌曲的曲风,为何与动力以往的摇滚风格不同,动力火车解释道在他们一开始听到DEMO知道有RAP时,没想过要自己发挥,毕竟在之前的歌曲中并没有试过,但几次练唱后觉得这段RAP难度不高,于是决定试看看,而制作人陈伟老师也希望他们不要刻意表现很会念RAP的感觉,自然的唱就好了,果然出来让人惊喜的效果,Nu-Metal曲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互动环节中两名模特分别带着呼啦圈上台,其中一位是之前亲吻颜志琳的模特,而让人玩玩没有想到的是,场上两位模特争风吃醋,一位奔向颜志琳,另外一位直接将尤秋兴紧紧抱住,现场歌迷立即尖叫声四起,在与尤秋兴和严志琳玩呼啦圈时,模特先给动力火车套上呼啦圈,然后自己再钻进圈里面与火车二人一同转动,稍显腼腆的尤秋兴面对模特的贴身教受,立刻肢体僵硬起来,两人在台上有趣的互动,逗得全场哄堂大笑。为答谢歌迷的热情,动力火车接连演唱了《爱到疯癫》和《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当尤秋兴和严志琳被主持人问即为何要选唱《爱上你不如爱上海》时,两人表示“这是对上海歌迷的热情最好的回应,其实在收歌过程中唱片公司希望找一首能让动力火车完美呈现高音的歌曲,在听遍许多创作与西洋歌曲后,挑中一样以高音见长的Air Supply的经典曲《Goodbye》,填成中文词《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并希望也有个擅长高音的歌手一同来演唱,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林志炫,林志炫也很豪爽的答应了,因此摇滚与美声两种截然不同的音色,在一首歌中撞击出音乐的火花。以往都是跟摇滚歌手合作,首次与美声唱法的歌手合作是种相当新鲜的尝试,不过也因为双方声线差异很大,要把一首合唱曲唱得又自己的特色又要和谐,让整首歌的配唱难度提高很多。配唱时三人并没特别讨论什么,没想到声音一放在一起,就产生奇妙的和谐感。”

    动力火车接下来还将在沈阳、长春、北京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风靡全华人的动力火车将再次用他们高亢的嗓音征服内地歌迷,用强大的音乐动力鼓励大家在失意的时刻,只要不放弃就能让人生《继续转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