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明日来沈做客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0:30:31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12年前,两个嗓音高亢的长发男人唱着《无情的情书》闯进了大家的视线,他们就是动力火车。

  阔别歌坛4年,动力火车重新回到熟悉的音乐阵地,发行新专辑《继续转动》。明日,他们将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到沈阳,并做客本报,与歌迷们面对面畅聊心情。

  《当》、《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背叛情歌》……动力火车的很多经典歌曲,至今都是KTV的热门曲目。记者了解到,两位成员尤秋兴和颜志琳自5岁时就相识,出道12年后,歌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人辈出的压力下,他们依旧没有放弃,在音乐之路上继续“开”下去。在新专辑《继续转动》中,他们不仅尝试了RAP,还演唱了同门师妹S.H.E创作的作品。除了音乐,生活中的二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颜志琳结了婚,还有了两个小孩;尤秋兴也因信仰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作息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