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秦领衔众星长春开唱 胡杨林助阵主持阵容超强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0:59:06   来源:   

    2009年8月9日,吉林省长春市南岭体育馆将上演一场长达200分钟的以“怀旧金曲”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


   由纵贯线拉响导火索的怀旧风今年席卷娱乐界,北京太格印象近日在积极筹备又一场“怀旧金曲”大型演唱会,演唱会的前期工作在策划制作过程中得到了北京、香港、台湾、广州等众多演出机构和唱片公司、经纪公司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怀旧金曲”演唱会在前期策划工作启动后,主办方太格印象迅速联系了数十位港台歌坛宿将,对于此次演唱会的创意和规划,很多歌手均通过经纪公司或代理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非常愿意参加本次演唱会,并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他们伴随他们的广大歌迷,希望能够有机会在长春与大家一起重温旧时的经典岁月。

    根据明星的演出档期和行程安排,组委会最终确定齐秦、孟庭苇、辛晓琪、邰正宵、陈明真、郑智化、裘海正、潘美辰、黄安、张镐哲等十位华语歌坛著名歌手签约成为本次大型演唱会的演出明星,更有因《香水有毒》走红乐坛的太格印象旗下女歌手胡杨林参与主持,可谓阵容空前强大。十位华语乐坛的歌星同时出现在吉林长春,这在长春演唱会历史上也是一件相当轰动的娱乐盛事,这些脍炙人口的“怀旧金曲”,也将必然成为长春市民一场欢唱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