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拍摄《新一剪梅》紧张工作不忘“偷师”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2:49:42   来源:   


乔任梁向对手戏演员偷师


乔任梁与女主角眼神交流

    年代大戏《新一剪梅》目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做最后阶段的冲刺。刚刚进驻剧组的乔任梁每天都有多场重头戏在身,在与众多成熟演员配戏的同时,不忘请教表演技巧忙“偷师”。

    首次正式出演电视剧的乔任梁,起初是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进驻《一剪梅》剧组的,担心未曾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自己无法跟上大家的拍摄进度。近一周的拍摄工作过后,乔任梁在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的融入了剧组大家庭。不断的交流角色特点,不断地进行磨合乔任梁的表现得到了同组工作人员们的肯定,更被称赞为有灵性的演员。乔任梁谈到自己如何在短时间内有如此好的表现,他表示:“我学习表演的方法就是在实践中摸索,认真地反复阅读剧本,多与导演和演员们沟通,无时无刻不在吸收学习他人身上的闪光点。”乔任梁正式踏足影视圈星途顺遂,拍摄了青年导演杨庆的喜剧电影《夜店》,与徐峥、李小璐等成熟演员一起工作,在演技上大有长进。并凭借此片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此片目前已在上海电影节展映,并将于7月24日在全国上映。

    乔任梁09年行程满满,电视剧,电影,以及歌迷盼望已久的新专辑,也将在今年暑期后正式发行。乔任梁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给大家呈现更多不一样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