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大连演唱会自己当总导演 电影处女秀将精彩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0 13: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2009年7月19日晚,“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将在大连体育场震撼上演。孙楠首次个人演唱会至今近10年,举办过数十场的演唱会,这次在家乡开演唱会,孙楠本人也非常重视,亲自挂帅担任总导演工作。他透露,在舞美设计要求方面要突破以往的中规中矩的风格,并且邀请国内顶级的舞台制作公司来制作舞美工程,而音响灯光设备也是当今的尖端设备。据称,从北京运抵大连的演出设备需要15辆11米长的集装箱货车。

  孙楠演出的服装也需重新特别定做,由著名的一位香港设计师亲自设计,孙楠本人为此次演唱会的服装也是大费心机,亲自挑选面料,还特别尝试了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款式,将会令观众有机会看到孙楠更为帅气性感的一面。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全部由孙楠本人亲自制定,除了保持经典老歌以外,还会有几首新歌加入演唱会当中,新歌的风格会更多元化,所以演唱会当中也请到来自国外的著名DJ现场打碟。在舞台的视觉方面除了震撼的灯光之外,另外还重新制作了视频内容,伴随开场音乐,舞台中央的巨型LED屏上播放出此次演唱会的视觉主题――相约体育场,强有力的开场片头定会夺人眼球。此外,孙楠去年有一个新的突破,电影的处女作将会在演唱会当中播放部分精彩片断,让家乡的观众能第一时间看到孙楠的另一面。

  优秀的制作团队是大型演唱会成功的关键。多年来,孙楠凭借个人的魅力,拥有一支精湛的制作团队,此次演唱会更会有众多著名的音乐人加入――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音响师金少刚、邵勇的鼎力支持,加上台湾著名制作人杨家明、著名音乐人捞仔、王笑冬等优秀的制作精英,一定使这次大型公益演会成为与众不同的一次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