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手退赛,评委离开 快乐女声面临尴尬局面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1 09:15:11   来源:   

  两位选手退出比赛

  昨日,“快女”20强选手南京唱区的张梦儿、成都唱区的唐宁由于个人和学业问题,宣布退出比赛。有人退赛,会不会有复活赛举行?这样的结果湖南卫视和天娱如何收拾?湖南卫视对此三缄其口

  包小柏 、沈黎晖意见不合 否认炒作

  18日晚,“快乐女声”全国20强最后一场比赛,由于评委包小柏与沈黎晖对沈阳唱区选手曾轶可晋级与否意见不统一,最终,在沈黎晖的坚持下,曾轶可晋级全国20强,包小柏当时表示“她留我走”,随即离开。

  19日17时左右,记者获悉,包小柏已经在返回台北的航班上。而他的经纪人JOJO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这是一场炒作。

  发生这样的“意外”,许多人都怀疑是天娱和包小柏联手策划的一场炒作。对此,JOJO显得很气愤:“柏哥为了这场赛事,把很多活动都推掉了,台湾有一部客家电视剧,柏哥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但他坚持要做评委,所以整个剧组都在等他回去才开拍,你认为是要炒作吗?”

  可是,评委沈黎晖的坚持让包小柏无法接受,“他过不了这一关,因为沈先生坚持的歌手不是柏哥所能接受的,所以他只有选择离开!”

  沈黎晖不介意包小柏离开

  摩登天空唱片公司老板沈黎晖并不介意包小柏离开的行为,“我们两人的理念不同造成这样的分歧。我们都是来工作,各自坚持各自的意见,无可厚非。”沈黎晖认为音乐不是算术,也不是体育,没有输赢,没有对错,“以后只有不用我这样的人做评委就好了!”

  记者19日获悉,曾轶可极有可能在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场被淘汰,主办方希望这样做能让包小柏体面回归。知情人说:“进入20强,签约天娱,就有充足的时间、精力来打造曾轶可这块璞玉。”至于是否会有落选选手递补进20强,还没有最终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