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离婚黄维德继续玩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0:19:30   来源:   

未艾

    日前,伊能静博客突发感言表明已和庾澄庆离婚,使牵手门中的主角黄维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在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上,黄维德感叹生活多揣,看到依旧坚定支持的歌迷突然落泪、抽咽。随后的媒体访问在问题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黄维德最终难再支撑,匆匆离去。

    去年11月,伊能静和黄维德被拍到十指紧扣的照片,被外界称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导火索。昨日有网友称“牵手门”是伊、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炒作,公司为把两人高价卖给华谊,故意安排媒体拍照。事后,公司将两人以500万价格卖出。随后记者致电黄维德,他对此默认,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而在此之前,黄维德一直坚称没有利用策划牵手门事件炒作,在伊能静的名誉和人气受很大影响时,黄维德却客观上成了最大受益者。他不仅知名度大大提升,片约也一部紧接一部,还即将进军大银幕。他的歌手身份也被重新认识,在音乐市场如此凋敝的时候,还将推出新专辑。在一波又一波的追讨声中,黄维德于5月份被宣传为“伊能静、黄维德定情之作”的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没有借这个事件上位。我的企图心不是这么强。我是一个标准的演员,从男三号男四号成长起来的。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埋头拍戏,默默无闻,跟外界隔绝,也没想到突然红了。”

    那么,黄维德的两次截然不同的表态背后到底藏着什么样的苦衷呢?为什么在伊能静与哈林离婚后,伊能静与黄维德成为华谊同事后,对牵手门系炒作做出默认呢?这样做意义何在呢?

    如果说在伊能静与哈林家庭没有完全解体,还有一线生机可以拯救婚姻的情形下,黄维德声称自己不过想为了炒作而刻意制造的牵手门,并没有真的如外界想象的那个样子,也许伊能静可以在与哈林的沟通中求得谅解,也就是说,至少不会演变成现在的局面。但奇怪的是,既然声称牵手门不是炒作,那也就是对外界的质疑保持默认,意味着牵手门是一场已经存在的情变事实,如此,哈林怎么能做到原谅变心的伊能静?

    可笑的是,等到伊能静现在与哈林离婚了,黄维德反倒默认牵手门就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是不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哈林会因为黄维德现在的说词而与伊能静复合吗?况如此颠三倒四的谎言,哪是真哪是假,再明白的人都要听糊涂。

    总之,无论黄维德出于什么动机,抑或有什么苦衷,在牵手门事件中扮演的都不是一个光彩的角色,而伊能静也是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制造了一个女人并不情愿看到的残局。而如果伊能静与黄维德继续拿牵手门为自己的错误炒作的话,说明两个人的人品已经存在严重缺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