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心计》中韩对抗 宋慧乔超林心如有望胜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1:01:42   来源:   


宋慧乔反超林心如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将于7月2日在横店盛大开机。而饰演中国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人选还在确定中,制片方在网上启动了“网友票选窦太后”的活动,并密切关注票选情况。据了解,票数暂时领先的宋慧乔和林心如人气最旺,已然形成中韩对抗的局面。

网友票选“窦太后”  中韩影迷鼎足而立

    这部投资4000万的古装大戏以汉宫历史原型创作,将以“窦漪房”的一生为纵线,首次全景讲述汉朝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制片方对于女一号“窦漪房”的人选甚为慎重,一直悬而未定,并且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更多是考虑到观众和网友们的心理期待,希望了解网友心目中的“窦漪房”到底是谁!制片方的举动收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投票时间不到一周,目前已收到近六万张选票。

    从候选名单来看,《美人心计》力邀中韩一线女星鼎力加盟,而各位候选女星的影迷也是迅速集结,从投票情况来看,目前,宋慧乔、林心如、胡杏儿的票数暂时领先。各位女星的影迷力挺自己的偶像,积极投票,可谓鼎足而立,自然形成了“中韩对抗”的有趣场面。

宋慧乔后来居上  一度反超林心如人气旺

    据了解,截至发稿时,票选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各位候选女星的影迷积极将宝贵的选票投给自己的偶像,支持偶像出演“中国第一后”窦漪房。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呼吁更多人参与投票,希望可以帮助偶像胜出。

    活动开始至今,林心如一直呼声最高,稳列第一,而网友和影迷也在评论中表达了对林心如出演窦太后的支持和肯定。今天上午,投票情况却出现戏剧性一幕,韩国女星宋慧乔后来居上,首次反超林心如,登上第一名的宝座,从留言和评论中也不难看出,这位韩国一线女星的支持率也是非常之高,可见其在中国的人气之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