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黄维德偷情背后是交易黑幕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4 19:18: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古有樊梨花文武双全,现有伊能静才华横溢。刀马旦是唱念做打样样精通,不用大打出手,耍耍嘴皮、耍耍花枪便可以引来掌声一片。伊能静那十指紧扣的花枪耍也得够漂亮,东窗事发后至今,沉默是金、避让三分的后空翻,再上演一个为君落得人憔悴的戏码,这段情伤,看起来她演的比谁都投入。到最后她跌的最惨,身价没提高,反而身份低了。 

    曾几何时,伊能静那知性又温柔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羡慕她那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可生活毕竟不是作秀,伊能静最后还是断送豪门,“牵手门”自然被外界认为是断送豪门的导火索。然而,最近被曝出 “牵手门”完全是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经纪公司炒作出来的,目的是以高价把两人卖给华谊。

    ‘牵手门’那段时间,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经纪公司在和华谊兄弟谈合作,为了提高和华谊谈判的筹码,故意安排媒体拍摄黄维德和伊能静。当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谈事情,经纪公司找来记者分成三组,一组跟踪黄维德和伊能静,一组在路边蹲守,一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黄维德和伊能静过街时,记者从三面单独将黄维德和伊能静拍下,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然后公司统一不回应,故意引导媒体去揣测。

    事后,经纪公司以500万元的高价卖出。如果真是这样,伊能静真是亏大了,赔了老公被人唾骂,还被索赔广告费,真是身不由己,伊能静只能人前欢笑,人后落泪了, 经纪公司赚了,黄维德赚了,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与伊能静有一腿,这个男人即玩弄了别人还得到了事业上的突破。这消息其实不是空穴而来,假如伊能静真想出轨,为什么后来俩人又相互避讳,而黄维德则表示这个事情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不过不是现在,说明他们更本不是在偷偷摸摸的偷情,背后完全是一场交易黑幕。

    伊能静真的被利用,被经纪公司利用,其实从这里看出来这是一次有组织,目的明确的商业运作,有时候艺人被出卖还得为卖个好价钱拍手,这些人唯一的就是自身身价没上去,反而身份降低了,现在黄维德也不满这种商业目的的炒作并已与经纪人刘韬闹翻并解约。文/后记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