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黄维德事件看艺人炒作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8 11:10:13   来源:   

2009.12.17黄维德绯闻变招牌凭绯闻成为歌手推出新歌

    牵手门推给女方的余波未停,立刻推出单曲,歌名是有口难开,明显的冲着事件而来。却又要求媒体不提及牵手门。黄维德并说:我不希望大家作其它的联想。这种两面做法,是落下媒体心中被利用来宣传,却又被经纪公司要求别乱写的第一个坏印象。 

2009.12.19事业比爱情重要黄维德弃伊能静自保得重用

    既然伊能静、黄维德不停说明两人只是朋友,那何需在第一时间就撇清是女方主动牵手。若是好朋友,就更应该保护女方。更何况所有业内人士都知道,无论是AEG、中乾龙德都是伊能静从中介绍牵线,也是因此黄维德才能从一个无名的台湾艺人,成功打进内地。在女方重创的时刻,黄维德不但没有为女方承担,更使伊能静退出中乾龙德,引来业内知情人士的一片哗然,如此自保的男艺人,其做法的后果是一片网络及圈内的议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