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打败宋慧乔 出演女人大戏《美人心计》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1 10:26:10   来源:   

    筹备两年之久,耗资4000万元打造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历时数月悬而未决的女主角之争,最终敲定由林心如出演。之前,制片方在网上公布了20位初选候选名单,包括林心如、宋慧乔、李英爱、范冰冰、李冰冰。胡杏儿、张娜拉、应采儿、刘亦菲等一线女星系数在列,其中林心如、宋慧乔出演的呼声支持率尤为甚高,最终林心如击败宋慧乔,赢得女一“窦漪房”,出演《美人心计》。据制片方透露,林心如温婉、古典的气质更为符合“窦漪房”的人物描述。

    该剧由擅长把握女人题材的金牌编剧于正执笔,据了解,这次《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该剧将以“窦漪房”的一生为纵线,展现2000多年前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以及那些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为观众呈现出汉宫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