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十大金曲》的评选活动开始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3 15:03:33   来源:   

  进入7月,孙楠演唱会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因为大连歌迷对“歌坛一哥”演唱会格外充满期待,主办方举行的“想听好歌,由你做主”活动更是在夏日里火爆进行,“孙楠唱什么歌,全由歌迷说了算”。


  目前孙楠大连演唱会的歌曲投票网站()已经开始让歌迷从他历年的新旧歌曲中投票,孙楠将按歌迷投票的结果,选择演唱会上的歌曲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投票的歌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孙楠大连演唱会的门票一张。而大连电台娱乐931也开始进入“孙楠月”的宣传活动中,娱乐931全天8档整点“娱乐资讯”中每隔整点宣传“不见不散——相约体育场”孙楠演唱会的进展情况。同时,娱乐931《孙楠十大金曲》的评选活动也开始启动。娱乐931将孙楠演唱过的歌曲经过编排形成曲库,由歌友和听众进行投票,评选听众心目中的孙楠十大金曲。中国移动也将孙楠的十大金曲编排成彩铃,只要发送短信178+“孙楠金曲曲目”到10626126,将会获得孙楠的金曲铃声。届时中国移动也将组织80名大连歌友团的成员着中国移动统一服装进场,入座场地C区内,现场孙楠将会有与中国移动歌友区的专门互动。


     2004年孙楠在大连“‘楠’得精彩”演唱会上演唱的《留什么给你》、《缘分天空》、《风往北吹》、《我爱的人他却不爱我》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五年之后,在歌迷的期盼中孙楠重回大连开个唱,对于演唱会曲目的选择,孙楠希望能够集思广益,由此启动“想听好歌,由你做主”的歌迷投票活动,目前突围的歌曲分别为《拯救》、《不见不散》、《I belive》等,至于此次孙楠大连演唱会上最终曲目的安排,孙楠希望留个悬念,演唱会当天便会揭晓。

    十大金曲投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