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大维为垒球赛“现身说法” 至今难忘杰克逊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6 12:06: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7月5日下午,著名VJ吴大维现身上海体育运动学校,为自己旗下品牌拓客教育集团举办的第一届拓客杯垒球大赛“现身说法”。

    在垒球场外还设立了“垒球嘉年华的活动”,投篮比赛、飞镖大赛、一口气喝啤酒等游戏项目,吸引了众多会员参与其中。据悉,第一届拓客杯垒球大赛是“拓客”会员们倾力打造的纯美式垒球比赛,旨在为会员打造纯英语的环境,在垒球比赛的同时加强英语交流,寓教于乐。

    谈到圈内的艺人的英语水平,吴大维笑称前女友孟广美,“三分之一的英语都是跟我学的。”有记者问及是否有看内地著名歌手张靓颖上奥普拉访谈节目,吴大维对张靓颖啧啧称赞,“当然有看,张靓颖英语水平很不错,英文歌也很棒。”

    除了对圈内人英语比较关注外,在吴大维眼中迈克尔·杰克逊是“美国流行文化”的标志,他对于杰克逊的台北演唱会至今记忆犹新,“人挤人气死人吗,那不是台北的时候,(杰克逊)十几年去了2次,应该可以说人山人海。”众多国内歌迷都无缘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而吴大维当时在台北有幸能够在现场一睹杰克逊的风采。回忆当时的情况,大维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感觉,羡慕起了场外“免票观众”,“最好什么地方(观看)呢?其实在那体育场的对面,不是那个电视台吗——台视。那帮人呢从上面看下来,刚好看到体育场里面,免费看演唱会而且那个里面又冷气又不要挤,那个位置最好的。”吴大维对于现场火爆程度至今还叹为观止,“5万多人挤在一个球场里面,在台北那个地方也没有那么大,塞爆!”文/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