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水浒传》开机 多人争演西门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6 14:19: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80集电视连续剧《水浒传》,昨日在江西龙虎山正式展开拍摄,张铁林饰演的洪太尉完成了第一组镜头。之前盛传范冰冰将出演潘金莲一角,黄晓明,杜淳,张涵予,佟大为等明星都将加盟到该剧中。开机当天,张涵予称已正式签约,根据他的形象特点,将会出演宋江一角。

  怒对剧组借名炒作

  范冰冰对自己被各种剧组利用“炒作”而恼羞成怒。昨日,在江西开机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传出范冰冰将演潘金莲的消息,纵然网友们对于“话题女王”冰冰和“荡妇”金莲的一拍即合举双手赞成,但记者却在致电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杨小姐后得悉,此事是空穴来风,“冰冰非常介意,强烈抗议剧组如此拙劣的炒作。”

  西门庆角色抢手       

  剧组透露,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内,将有包括黄晓明、佟大为、杜淳等演员陆续加盟到拍摄中来。而之前也传出消息,剧组力邀范冰冰出演潘金莲一角,范冰冰已明确表示非常有兴趣,双方正在极力促成加盟。

  据悉,西门庆等角色众多一线明星都表示非常有兴趣。郑晓龙笑称,连刘伟强这样的名导都请命表示愿意出演,现在这个角色已有多人争演。

  张涵予骑马备战

  发布会当天,张涵予一袭黑衣出现在拍摄现场。根据张涵予的形象特点,他将有可能出演宋江一角。张涵予表示,《水浒传》将是自己的古装处女作。本来拍摄完成《风声》《云上的日子》后,华谊为张涵予接洽了几部电影。但《水浒传》剧组三顾茅庐屡次邀请,两周前张涵予第一次拿起剧本,读完5集后就表示同意出演。

  作为“水浒迷”,张涵予将于9月正式进组,未来的两个月他将健身和学习武术,骑马全力备战《水浒传》。 

  新版《水浒传》全明星阵容

  对于该剧演员的最终阵容,郑晓龙透露,由于《水浒传》采取章回体拍摄方式,每个明星的参与都各自成章,这为全明星阵容提供了可能。

  作为四大名著重拍中最早开始筹备又最晚拍摄的作品,《水浒传》与《红楼梦》、《三国演义》等作品一样单集投入超过100万,保守估计,整部作品80集的总体投入将过亿。预计用半年的时间完成拍摄,春节前后杀青。据青岛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