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海心录音棚疯狂练声 称不知孙楠离婚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9-07-08 14:57:37   来源:   

   孙楠与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但当事人一直矢口否认。近日,记者意外从圈内X导演处获悉,孙楠与潘蔚确实已经结婚了,而且是在合肥包河区民政局登记的。

   记者立即拨通了金海心的手机问询此事,让记者惊诧的是,金海心竟然坦言对此事毫不知情,甚至还不知晓网上盛传的孙楠闹离婚又结婚的新闻。

   据华友金信子宣传人员介绍,金海心近一个月以来,除了参加个别的大型演出和其他通告活动以外,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呆在录音棚疯狂练声,为下半年发表的个人专辑和电影百年音乐特辑做充电准备。

   前段时间,金海心也充当了一个着实的“评委专业户”,有几个国内选秀活动和与音乐相关的活动都请到金海心来做权威评委。谈及近日如火如荼的东方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作为专业评委的金海心说:“真的发现有很多会唱歌的女生条件都不错,在作评委的过程中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感动与震撼,从她们身上也看到了我曾经追寻音乐梦想的样子。”

   据了解,在今年5月初发表个人睽违3年的音乐记事本EP《爱似水仙》后,金海心日前的工作重点都放在筹备全新个人专辑和献礼祖国60华诞的音乐特辑,可谓为自己的梦想早出晚归,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录音棚练习声乐以及巩固具有个人特色的声音技巧与音色,几近达到将自己封闭的状态,以至于孙楠结婚离婚这样的消息都没办法去第一时间关注到,海心感到十分内疚。不过海心说:“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孙楠也不例外,他认为怎样做最好,其实他最清楚,大家不必过多担心,他会自己处理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