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被爆已经再婚 新婚妻子疑已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1 09:05:03   来源: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已经与买红妹离婚,并与安徽籍的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女主播潘蔚于4月在合肥登记结婚。

  但孙楠经纪人一再否认,买红妹方面也不予回应。不过,经过记者多方求证,孙楠与潘蔚再婚的消息终于被证实。

  知情人透露新欢已怀孕

  “模范夫妻”孙楠和买红妹频频传出离婚消息,但当事人一直没回应,直到7日,曾和潘蔚共事的安徽卫视某工作人员证实说,潘蔚和孙楠已于今年4月底在合肥注册结婚,并于端午节期间摆了酒席。

  得知孙楠被曝再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坦言并不意外:“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孙楠和买红妹分居很久了,但是公开露面还是会扮恩爱。孙楠和那个女的(潘蔚)去年就在一起了,几个月前我去一胡同里吃饭还看见他们手牵手呢。”另一知情人更是说得有板有眼:“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事,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孙楠新的爱人好像已经怀孕了。”

  酒店证实办过孙楠婚宴

  潘蔚的同事在博客上披露,二人在潘蔚安徽老家办婚宴的地点是阜阳中京大酒店。

  8日中午,记者致电该酒店,接电话的女士诧异地说:“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儿了。”她还透露了孙楠和潘蔚举行婚宴的时间,“具体哪天我记不清了,反正是端午节前后吧。”至于细节,她表示不太清楚,“他们很低调,婚宴人数也不多,我和好多同事都没看到孙楠。”

  新任妻子被传三度结婚

  据记者调查,潘蔚1969年出生,与孙楠同岁,在安徽阜阳当过播音员,后来到安徽卫视当主播,期间还去过广东珠海电视台工作,在珠海与S姓亿万富翁传过绯闻。后来潘蔚去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在旅游卫视筹备之初就进台当主持人。

  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爆料称潘蔚在与孙楠结婚之前已经结过两次婚。这位网友称潘蔚的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人,一位美术教师,姓胡,潘蔚在20岁的时候就与他结婚,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如今已经17岁了。她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与潘蔚同岁。随后记者从圈内人士那里得知,潘蔚的女儿确实姓胡,1992年出生。至于潘蔚是不是第三度结婚,该圈内人表示不太清楚。

  相关链接

  买红妹高调的一年

  向来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买红妹从去年开始出人意料地复出,频频亮相于各大电视台担任主持人,现在想来一切都是有预兆的。

  2009年7月:买红妹主演的舞台剧《独生女》在北京演出,孙楠并没有到场,甚至没送花篮。

  2009年6月:孙楠为大连某公益演唱会彩排,只有女儿到场加油。

  2009年5月:买红妹被拍到与一胡须男逛街,之后两人回到买红妹的自住别墅。

  2009年5月:买红妹卷入满文军夫妇吸毒案,孙楠始终不曾现身为妻子打气。

  2008年7月:买红妹复出主持某电视节目,在接受访问时语出惊人,称不要和孙楠补办婚礼,要孙楠欠她一辈子。

  孙楠婚恋史

  1988年,孙楠与同样是歌手的辛欣相恋。但1999年10月,二人分手。2000年5月,孙楠与买红妹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先后生下了一女一子。

  本组稿件综合《京华时报》 《新闻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