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伯雄和张靓颖飙歌 赢得满堂喝采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2 13:51:23   来源:   

   (记者 康子仁)参加第5届两岸论坛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天晚间在长沙举行的文艺晚会上登台,和在大陆人气很高的“超女”张靓颖以歌会友,两人合唱一曲吴伯雄的拿手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获得满堂喝采,在观众的要求下,吴伯雄还独唱了一曲《希望》,再度赢得在场者如雷掌声。

  这一首重新混音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张靓颖获邀在长沙国共论坛文艺晚会上表演的歌曲,刚好也是吴伯雄的拿手好歌,日前听到这样的巧合,张靓颖当场发出邀请,而伯公也相当大方,献出在大陆电视台唱歌的处女秀。

  张靓颖是2005年从内地爆红的“超级女声”歌唱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第三名,几年来已经连续三届被评为大陆最优秀的女歌手,两人同台高歌为严肃的论坛场合中带来难得的轻松气氛。

[page_break]



张靓颖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唱情歌
[page_break]


张靓颖与吴伯雄对唱情歌
[page_break]


张靓颖一身花裙打扮简单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