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助阵孙楠演唱会 合唱《只要有你》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3 08:49:35   来源:   

  本月19日,“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公益演唱会即将举行。昨日记者获悉,本月9日下午,好友那英首次现身孙楠个唱彩排现场,与孙楠一同进行了歌曲排练,与那英深情合唱《只要有你》。

  7月9日当天,孙楠女儿买宝瑶也作为特别嘉宾走上舞台,在即将举行的大连演唱会上,父女俩同样要为观众制造惊喜。孙楠表示,他将和女儿合唱新专辑中的一曲《小小的幸福》。孙楠好友那英的登台亮相也十分令人欣喜,她此次作为嘉宾出席孙楠演唱会,也算是为自己的复出之路预热。孙楠本人则称:“那英是我多年的朋友,我们也一直保持很好的友谊。关于她的复出我很支持,相信她还会有更好的新作品。 ”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7.19孙楠演唱会门票销售更是异常火爆,还出现了同学组团购票、家长陪同子女买票等有趣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