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店员工曝孙楠与潘蔚婚宴细节 总共花六千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3 19:54:29   来源:   

 

  孙楠和潘蔚结婚,不管再说炒作也好,但是工作人员总不回被全体收买吧。安徽阜阳中京酒店工作人员近日不仅证实孙楠在此结婚,还透露婚宴共设12桌宴席,总价约6000元。

 [page_break]

  酒店工作人员:孙楠佩戴新郎胸花

  “孙楠来的那天应该是今年的端午节吧,因为他们要求在婚宴中要有粽子。”回忆起孙楠与潘蔚的婚宴,阜阳市中京酒店的某工作人员非常准确地说出了一直被外界猜测的孙楠二婚日期。

  当问及为何如此确定孙楠就是当天婚宴的主角时,该工作人员肯定地表示:“那天孙楠穿的是黑色上衣,胸前还别了一朵写着新郎二字的胸花。”在多次询问是否确认当天的新郎就是孙楠时,该酒店多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开始不太确定,因为不相信他会在这里结婚,后来听到出席的宴会的人都说是孙楠,我们才相信自己的眼睛。”向服务员索要当天的婚宴照片时,众人都反应道:“因为对方明确表示不能拍照,所以就不敢掏手机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