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热投孙楠演唱会歌曲候选 《拯救》排名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6 10:21: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7月19日,孙楠将在家乡大连举办个人演唱会。中国娱乐网作为本次孙楠演唱会的首席网络合作媒体,在之前举办了一个票选最喜欢孙楠哪首歌曲的活动!

    截至到7月16日上午10时,共有6002名热心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拯救》以797票暂列榜首,这首歌灵感来自于海岩的小说《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孙楠一首始终震颤着心灵的作品,他极度辽阔的嗓音、动情的演绎奠定了孙楠实力派唱将的身份和地位,同时也使这首歌成为传唱经久不衰的经典!

    《缘分的天空》以547票排名其次,《美丽的神话》519票排名第三。

    第4位至第10位依次顺序为《不见不散》512票、《你快回来》491票、《风往北吹》489票、《留什么给你》481票、《I BELIVE》462票、《红旗飘飘》460票、《燃烧》435票。(文/左健)

    了解更多有关200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