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默认离婚 孙楠原配夫人PK新婚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6 13:26:20   来源:   

传孙楠与原配夫人买红妹已离婚。

 

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成为孙楠新任妻子。

 

 

  潘蔚,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国内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的女主持。

 

  孙楠与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但当事人一直矢口否认。但近日有消息称,孙楠与潘蔚确实已经结婚了。不过,原配夫人买红妹仍频频高调澄清离婚传言,而孙楠却始终不发一言。孙楠再婚在娱乐圈已经不是新鲜事,现在来看看孙楠两个老婆谁更吸引人,来个原配夫人PK美女小三大战。

 

  孙楠买红妹被传离婚大概始于满文军吸毒事件,当时买红妹不幸卷入其中,但因为仅仅只有买红妹一人现身满文军家庭聚会,因此引发媒体臆测,买红妹与孙娜已经离婚。

 

  怀孕时,买红妹身材严重走样。一向喜欢公开秀爱的孙楠与买红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视线中了,尽管买红妹高调宣称自己与孙楠没有离婚,而且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