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和买红妹,又一个爱情童话破灭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7-19 19:21:22   来源: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秋色含

    最近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消息在网上炒得如火如荼,而三个当事人均表示沉默。相信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我想这其中是买红妹不想公布消息的成分更大些,记得去年买红妹和孙楠一直高调秀恩爱,买红妹还在自己的博客里放上和婆婆亲如母女的照片,那种家庭和睦,夫妻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不管是真是假,在人们的印象里,孙楠和买红妹是一对甜蜜美满的佳侣,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婆媳和睦——如此高调幸福的婚姻难道也抵不住世俗暧昧,纵是家有良妻也抵不住墙外如花美景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如今劳燕分飞,买红妹一定不想接受这样的现实,她想回避,想一个人去疗伤。可是媒体打乱了她的平静,而这样事情的发生又怎能让她平静下来呢?买红妹一定是不想离婚的!她是个爱家的女人,为家庭为儿女牺牲了那么多。但一个男人不爱她的时候,她依然留不住!虽然她比潘蔚更妩媚更漂亮,能让一个男人在认识她24小时内向她求婚,但她依然躲不过七年之痒,躲不过男人的审美疲劳。而最受伤害的莫过于那一对可爱的儿女,真的很为这一对曾经幸福的夫妻遗憾。就像当年梅婷和鄢波,李琳和王小列,曾经的美好的婚姻都破灭了。

    婚姻到底是什么?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时代,到底是人们更在乎自我?还是人们变得越来越自私了?婚姻的质量到底用什么来衡量?“只听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屡见不鲜,自古都有。婚姻不是儿戏,一个家庭的解体涉及的也不仅仅是两个人。

[page_break]

在网上一篇文章里看到这样的一段话:

    近日有媒体爆料,作为旅游卫视的高尔夫节目主持人的潘蔚与孙楠有着相同爱好,她很有异性缘,而且目的性很强,对孙楠也是志在必得。买红妹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起初潘蔚怀孕的时候,并没有要求孙楠离婚,而是把两人的关系辗转传到买红妹的耳朵里。后来孙楠离婚了,也是潘蔚先把这个消息抖出来的。”

    “潘蔚的业务能力很强,个性也很刚烈。她的高尔夫节目暂时是由男主持人代班主持,台里明明有储备女主持人,就是不敢用。”对于潘蔚贪图孙楠财产的说法,圈中人士予以否认:“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不是穷人。” 

[page_break]

    对此,不想对潘蔚做太多评论,既然是胜利者,就要有胜者的姿态,对于潘蔚,沉默是最好的。相信大家都会同情买红妹的,也希望买买坚强,过得更好。如果一切都如网上所说,相信孙楠的内心也永远不会平静的,即使他获得了新的幸福,那份愧疚也会让他无法轻松自如,除非他是个无情无义的人,所以那就让他带着愧疚的枷锁去生活吧。

    张爱玲说: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page_break]

    不知道此刻在孙楠的心里,买红妹和潘蔚分别是什么?

    也有消息说,二人离婚是假,随着越来越多的爆料,离婚是炒作的消息越来越不被人相信,我倒宁愿他们是炒作,宁愿是大家被娱乐一把,也不愿意听到他们真的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