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不敌井柏然“暴政” 野蛮女友变“受气包”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2 12:17:38   来源:   

井柏然与张馨予


井柏然与张馨予在片场打闹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进行时》随着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的热播,收视一路节节高升。来自星光UP的人气女星张馨予与井柏然这对荧屏情侣尤为受到关注,两人十分登对的外形,打打闹闹的青春,贴近生活的剧情,再现了当代大学校园生活中的经典。

    张馨予剧中是野蛮女友的女王气场,可戏外却是不折不扣的“受气包”。性格有些男孩儿气、大大咧咧的张馨予,早已跟合作的演员、剧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加上作为剧中的“野蛮女友”一直在欺负井宝,直爽、迷糊的性格也得罪不少“剧中人”。所以每当张馨予NG时,众人便“嘘声一片”,尤其受到“男朋友”井宝的攻击——此时井柏然会默默走过来,用手“狠推”张馨予的脑袋,小小“报复”一下,而目标人物就只能用扁嘴来抗议井柏然的“暴力行为”,如果不小心回应过激,还会招致众人的联合对抗打击,实在一副受苦小媳妇的可怜样。[page_break]


张馨予片场遭整蛊

    《青春进行时》采用边播边拍的形式,此时正值上海持续高温,整个剧组都在桑拿天气里坚持工作,赶上外景拍摄更是苦不堪言,全部演员、工作人员都快被晒成煤球!张馨予说:“这可是真正的热拍,希望我们的收视率也能像这天气一样,直线蹿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