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装嫩不是本事,装得像才是本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09:44:36   来源:   

刘晓庆

    中国娱乐网讯 24集电视剧《徐悲鸿》,日前正在河北热拍。吴刚、刘晓庆、葛存壮、杨立新、薛白、陈佩斯等众多明星参演。

    刘晓庆出演该剧的女二号、徐悲鸿初恋情人、第一任妻子蒋碧微。

    在《潜伏》中饰演情报处长“陆桥山”的吴刚扮演徐悲鸿,徐悲鸿夫人廖静文女士表示“有几分相似”。

    刘晓庆在剧中再次扮演19岁少女,她表示完全不介意外界的“装嫩”评价:“能扮嫩,本来就是演员的本事。”不过网友就猛“拍砖”:“装嫩不是本事,装得像才是本事。”

    网友弹“装嫩不是本事,装得像才是本事”

    58岁的刘晓庆再次挑战从青春少女,演到老来迟暮。她表示:“从19岁到80多岁,我感觉没什么压力,《武则天》的年龄跨度不是也很大吗?”

    刘晓庆多次“装嫩”,媒体和观众评价纷纭,对此,刘晓庆并不在意:“我倒觉得,演员能装嫩是本事,要是总演自己,那叫什么演员呢?装嫩其实还好演,因为我的心一直年轻,毕竟我也年轻过,理解当时的心理变化,其他主要就是化妆上的事情了,但80多岁最难演,你需要去了解她当时的心理变化,我还没老呢!”

    网友对此持两种意见。弹的说:“别吓着人就行。”“装嫩不是本事,装得像才是本事”。赞的则表示:“扮嫩不是什么坏事,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其实,刘晓庆演少女还是蛮传神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