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太猛让大S脖子肌腱拉伤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10:26:02   来源:   

何润东拍戏时冲撞太猛让大S脖子肌腱拉伤。

    星岛环球网消息:何润东欣赏大S已不是新闻,打从合作《泡沫之夏》之前,有关两人恋情的传言不断,甚至还传出何润东向大S求婚。21日《泡沫之夏》顺利杀青,而隔天晚间的杀青酒会上,大S除了对绯闻做出响应,还说何润东根本就不是个怜香惜玉的人,拍戏时让自己脖子肌腱拉伤!

    改编自大陆畅销小说的偶像剧《泡沫之夏》,经历5个月的拍摄工作,终于在21日晚间顺利杀青,22日晚间的杀青酒上,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是全部到齐,本来大S当天有一个香港的电影宣传活动,但为了能和工作人员们好好说声再见,所以她特地推掉香港的活动,留下来参加杀青酒。

  现场聚集了许多大陆媒体,大家对于何润东和大S的绯闻都十分好奇,想知道先前两人传出婚讯后,是不是已转为地下情?对此,大S表示,先前传出Peter向她求婚一事,应该是有人看到他们拍戏误以为是真的,因为外传绯闻的“故事内容”和剧情是一模一样的;大S更开玩笑的说:“很谢谢他(爆料者)帮我们宣传新戏。”

  不过问两人之后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大S则说:“先付我医药费再说。”原来是因为前一晚的最后一场戏,是大S差一点要被车撞,Peter从后面冲过来把她用力抱走,这场戏前后拍了大约10次,但由于Peter的冲撞力道过猛,硬是害大S的脖子扭了一下,造成肌腱拉伤,大S对此说到:“他的力气比车子还大!”Peter这一撞,也让杀青酒上的大S无法好好痛快畅饮,因为她的头只能左右转,无法往后仰,所以也不能大动作干杯。

  此外,大S也再次强调,自己和Peter真的只是好朋友,但绝对没有什么暧昧的互动,就连同戏的黄晓明都可以做证,而且Peter根本不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人,所有的动作戏都是直接来。[page_break]

何润东大S合作新戏传出绯闻。[page_break]


何润东大S合作偶像剧《泡沫之夏》。[page_break]

何润东大S《泡沫之夏》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