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与绯闻女友拍广告 紧箍AngelaBaby脖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17:06:38   来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和绯闻女友Angelababy首次合作,在香港拍摄钟表广告,拍摄时William紧紧箍住Baby的脖子!

    香港钟表界美女胡敏珊(Christie)最近邀请到三角恋传闻的主角陈伟霆(William)、Angelababy及其师弟James Parry担任手表品牌CHOUETTE的代言人,William及Angelababy更是首次合拍广告。他们拍摄时除自己设计动作外,William还紧箍AngelaBaby!

  另外,William即场充当DJ狂播MJ金曲及大展舞技,获Christie大赞充满活力,又指其古铜色的肤色,能够充分演绎品牌的热情及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