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不结婚坚持独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3 20:00:46   来源:   

  结婚?算了,还是不要了,我还是趁她(王菲)休息的时候出唱片吧!

  昨日(4月3日),赵薇在签售之前接受媒体采访,因一位记者赞赵薇:声音好似王菲,她情绪高涨,爽快地说:“今天什么问题都可以问。”

  媒体见面会一开始,碍于以往赵薇对媒体提问总是逃避,记者们也显得小心翼翼,提问不是十分踊跃,赵薇说:“大家不要这么羞涩,连我都不害羞,你们也不要害羞。”

  王菲和赵薇交情不错,目前“菲鹏恋”轰轰烈烈,结婚在即,赵薇是不是也想让自己的爱情开花结果呢?有记者问赵薇:“是不是在爱情上也和王菲一样,准备和男友汪雨结婚?”赵薇连连笑着摆头,“结婚?算了,还是不要了,我还是趁她(王菲)休息的时候出唱片吧!”

  章子怡、范冰冰等与赵薇同时期走红的女演员已经进军好莱坞,赵薇却在电影票房不佳的形势下,转而攻占电视领域的山头,并不急于在国际影坛发展。

  那她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呢?赵薇告诉记者她的下一步计划仍然是唱歌:“其实唱片公司在做《飘》这张专辑的同时,已经开始为我做第二张专辑了。”

  对于自己的歌喉,赵薇显得相当自信,她说:“要是不好,也不会在专业颁奖礼上连捧大奖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