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为演董存瑞狂减肥 每天吃鸡蛋馒头充饥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08:16:43   来源:   

王宝强

    星岛环球网消息 根据董存瑞事迹改编的20集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在河北怀来开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王宝强在片中出演英雄“董存瑞”。为了使这个人物更加逼真,王宝强最近一口气瘦身五斤。

    第一次饰演真实的历史英雄人物,有人对王宝强能否演好这个角色提出了质疑,但从现场拍摄情况来看,王宝强已经找到了“董存瑞”的感觉,并还在努力寻求突破。据了解,王宝强随身带的一个小箱子里除了字典竟然还有沙琪玛这样的零食,王宝强解释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不动的,很饿的时候吃一点很顶事。进组拍摄以来,王宝强瘦了很多,他表示战争年代的人物要看着结实点。现在一般早晨弄两个鸡蛋,中午一个菜一个馒头,晚上就只喝口粥而已,因为不想让家里人担心,这样的状况自己也一直没敢告诉妈妈,这段时间里至少成功瘦了五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