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靓模周秀娜舔雪糕罗凯珊派奶阻击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17:40:19   来源:   

靓模周秀娜在街舔雪糕答谢粉丝

 

  香港书展已踏入第二天,靓模写真战况更趋白热化,为促销更各出奇谋。同于书展对面的金紫荆广场,这边厢周秀娜在街上吃雪糕、那边厢罗凯珊喝奶示众,但罗凯珊则以人气稍胜。

 

靓模周秀娜在街派雪糕给答谢粉丝

 

  周秀娜(Chrissie)继书展首日卖出5,300本写真集后,23日继续乘胜追击,以性感迷你短裙于金紫荆广场大派雪糕为写真集造势。虽然周秀娜率先品尝雪糕招徕,但只能吸引不足20人围观,不过无损写真销量,23日再售出4,500本,相距她承诺售出1万本送香吻的数字只余200本,并继加印4千本后需再加印。

 

 

靓模周秀娜在街派雪糕给答谢粉丝

 

  对于疑有靓模写真销量“报大数”,周秀娜称别人的事不作评论,自己和公司就一直是开心和诚实的,亦不会为这些影响心情。对于有指她于书展首天的签名会打扮不及其他靓模性感,她闻言忍不住哈哈大笑称不介意,一向只穿漂亮的衣服。

 

靓模周秀娜舔雪糕罗凯珊(图)派奶阻击

 

  罗凯珊(Kama)亦没有让周秀娜专美,23日宣称首版印制的1万本已于两日内售罄,与周秀娜相距2个半小时,又于同一地点以“派奶”硬撼周秀娜的“派雪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