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蔚复工孙楠闪人 女主角现身破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11:20:30   来源:   

去年被拍到的潘蔚和孙楠合影,当时她面部臃肿,疑似怀孕。

潘蔚前天复工,身形苗条。

  近日,孙楠“婚变”的消息不绝于耳,关于“新娘子”潘蔚的传闻也琳琅满目,充满了怀孕、未孕、已生产的小道消息。前日,潘蔚被爆现身于旅游卫视北京办公区,身材苗条,未显“孕味”。

  “高调”潘蔚回台复工

  前日,潘蔚回到旅游卫视北京办公区。复工的潘蔚身形窈窕,还穿着高跟鞋,毫无传言中的孕相。这也是孙楠“婚变”消息出街后,消失人前的“新娘子”潘蔚的首次亮相。报道称,当天潘蔚的心情不错,满脸笑容。旅游卫视《卫视高尔夫》节目组确认,潘蔚已正式恢复上班工作。

  “怀孕说”始于今年1月,媒体在北京“鹿港小镇”拍到孙楠和“陌生女子”在一起,该女子脸部浮肿、身材发胖,怀孕的迹象比较明显。后被证实此人就是潘蔚。

  有人按日子推算,孙楠和潘蔚的孩子可能已出世了。但旅游卫视高管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本看不出来怀孕的迹象,而且她很快就会回来工作了。”

  “低调”孙楠回避媒体

  上周日,孙楠在大连演唱会后台回应“离异再婚”,表示20年后再吐真相,令外界对其中的隐情更感兴趣。昨天,孙楠原本预定出席好友祖海的演唱会发布会,但却意外缺席。孙楠经纪人文迪称,缺席细节问题不清楚,至于孙楠是否会参加28日祖海演唱会,“现在不能确定,要回去后商量下。”

  据悉,许多记者都是冲着孙楠去祖海演唱会发布现场的。昨天,发布会主办方对记者的疑问表示:“孙楠不来也很正常,原因不用我们解释,大家也一定都知道。”

新闻表情